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mh.long的博客

爱在初春,悄悄地走来,哪里是终点的客栈?茫然。。。也许就在此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游西藏  

2011-06-11 16:05:57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乐游西藏 - lmh.long - lmh.long的博客
 (07年进藏时在海拔5190米的那根拉山口的留影)
乐游西藏 - lmh.long - lmh.long的博客
 (和妹妹在布达拉宫前的合影,布达拉宫内是不可以拍照的)

同学的老公猝死西藏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,昨天去她家小聚,大家还是沉浸在怀念和悲痛中,打开电脑翻看他进藏前和在布达拉宫的前的留影,笑得那样灿烂和满足,没想到半小时以后他就离开了我们。我说道,“他走得很开心”。因为他去到了自己向往的地方,实现了一次真正人生旅途的远行。把他的照片放在同学的博客里,给他相册起名为《乐游西藏》。“一个人可以没有一切,不能没有旅行。”这是一个《藏地牛皮书》作者的深切体会,颇有同感。这是几年前我去西藏回来时的感受,今天翻来觉得自己很庆幸,能从西藏安全归来
。“我从西藏归来,深切的体会到旅行所带给自己的挑战,带来的刺激,带给我一生永不忘却的留念。十天旅途的艰辛,身心的疲惫,眼界的开阔,美景的尽收,神秘的解开,至今历历在目。我从西藏走来,我是旅行的强者;我从西藏走来,我是生命的壮士;我从西藏走来,我是大自然的拥抱者。天堂赋予的神灵将保佑我们平安、吉祥、健康、长寿。对于我在进藏前后朋友们给与我的帮助和鼓励,我将以日记的方式给与回报,让朋友们在我的文章和照片里分享我的快乐、兴奋,享受大自然的赋予我们的视觉美。西藏,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;西藏,一个不可不去的地方;西藏,人们心灵寄托的地方。我从西藏归来如同胜利的勇者凯旋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